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啟蒙,呱呱鴨點讀筆讓學習變得好有趣〃2024點讀新品新手爸媽推薦

2023120322:30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目前為三寶媽的我,前面二胎為女生,但在第三胎弟弟呱呱墜地之後,才確實了解男生與女生的活動力就是不同!因為餵弟弟副食品時,總是無法久坐的東跑西鑽,一下拿起玩具揮舞,一下子又跑到房間場勘,一副好奇寶寶模樣,讓人又好氣又好笑!一方面覺得有旺盛的探索慾很好,但一方面卻也使人疲於奔命,再加上弟弟成長腳步的快速進展,總想著讓他趁著現在能多認識一些,像是圖形、顏色、物品名稱…等等的知識,又想要讓他靜下心來學習美語…當然,如果能夠從遊戲、親子互動學習中潛移默化的學習,那就太好了!

總之身為父母難免有太多太多的需求與想望!但是這一切,並不是夢想喔!因為曾經在教育小時的姐姐們時,我就使用了小牛津的點讀筆系列,而且成效輝煌呢!小牛津一直以來在許多的爸爸媽媽間都有極高的評價與推薦,這次為了弟弟,我找到了一款小牛津的新產品,給1到3歲學齡前寶貝的第一本點讀有聲書『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』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經過幾天實際的使用之後,弟弟看到我拿出呱呱鴨時便會安靜的坐下來,因為知道有好玩有趣的東西來了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,包含點讀筆、厚紙書、雙面面板、掛報等12件啟蒙教材,手提盒裝設計,將超值12件組提在手裡覺得很踏實,是送給弟弟最棒的聖誕禮物,孩子像塊吸水海綿,啟蒙快一步能幫助孩子及早奠定基礎,從容面對未來挑戰。

精美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,是2024年小牛津點讀新品,專為較小年齡寶寶設計的點讀認知圖鑑,想當年剛成為新手爸媽時,剛踏入育兒的未知領域,想替孩子添購童書和教具,卻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著手,要買哪個出版社或者是作者出的書呢?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都幫新手爸媽準備好了,超可愛呱呱鴨點讀筆吸引寶寶目光,生動音效引起寶寶學習興趣,真實圖像搭配點讀筆進行雙語學習,幫助寶寶認識生活周遭的事物,認識英文ABC、注音ㄅㄆㄇ、數字123為未來學習累積基礎,很喜歡雙面彩繪面板可以隨點隨聽兒歌和故事,培養寶寶好習慣與良好品德的養成,呱呱鴨陪伴寶寶輕鬆快樂地學習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,裡頭教材內容有:

1. 呱呱鴨點讀筆×1
2. 認知學習書×1
3. 親子互動遊戲書×2
4. 雙面彩繪面板×4
5. 認知學習掛報×4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產品附有保固卡,售後有保障~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1. 呱呱鴨點讀筆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黃色的呱呱鴨點讀筆造型,好抓好握,開機會發出「呱呱」聲,超級可愛,讓寶寶超級喜歡。

特別搭配軟膠鴨毛和嘴巴,我發現弟弟偷偷啃咬了一下,他已經慢慢脫離口腔期,不過遇到很喜歡的東西還是會忍不住想啃咬一下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附有充電線,內置可充電式鋰電池,不需要常常更換一次性電池,環保又方便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附有耳機孔,可以根據情境場合搭配耳機使用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由上往下總共有三個按鍵,上面是開關機(長按)/語言切換、中間是錄音鍵(長按)/調音量大,下面是錄音播放鍵(長按)/調音量大。

呱呱鴨點讀筆可以進行「國語模式」、「美語模式」切換,幫助孩子專注於特定語言的學習。

呱呱鴨點讀筆具有聰明的記憶功能,會記住上次使用的「語言」及「音量」,體貼寶寶使用習慣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★書本採用大豆油墨印製,厚紙頁設計,圓弧書角,適合寶寶小手翻閱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2. 認知學習書×1

ABC、ㄅㄆㄇ、123認知學習書,藉由圖案、聲音記憶,來培養與啟蒙詞彙、識字與語感…等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弟弟一開始雖然識懂非懂的,但也漸漸聽出了興趣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First Words寶寶第一本認知學習書適讀年齡1-8歲,2歲以下家長陪讀,3歲以上自行閱讀。

認識26個英文字母,37個注音符號、數字123,幫寶寶打好基礎。

呱呱鴨點讀筆好握好抓,可以訓練寶寶手眼協調,全圖文舖滿音點,讓寶寶點到哪、學到哪,符合幼兒的操作模式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英文字母與單字的學習外,底下還有延伸單字,培養語感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注音符號還有教寶寶筆畫順序、拼音學習,透過二拼和三拼熟悉拼音技巧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還有英文字母和注音符號表,總共有五首兒歌,我很喜歡小牛津的兒歌都很有節奏感,弟弟每次聽了都會跟著旋律律動,好不快樂啊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弟弟跟著音樂扭腰擺臀的,有可能台灣會出一位麥克傑克森喔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真實圖像呈現,有些童書是以繪圖方式描繪,我覺得真實圖像更能幫助寶寶認知學習唷~

具有錄音功能,可以錄下寶寶的聲音,讓寶寶對照書本發音反覆練習。

台灣原音錄製,中文發音很純正,也可以聽到專業外籍錄音師的發音,好像美語老師隨側在旁家教,打造雙語學習環境。

部分圖像有音效,Q&A趣味問答,有趣的互動學習情境,可以驗證學習效果,學習更有成就感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3. 親子互動遊戲書×2

2本親子互動遊戲書,可愛古錐的動物、繽紛美味的水果,不認識都難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真實圖片呈現,不是插畫圖像,讓寶寶正確地認識生活中常見的動物和水果~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多彩繽紛搭配點讀筆仿真音效,吸引寶寶的好奇心,從小培養閱讀的好習慣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輕巧尺寸好攜帶,口袋書設計讓寶寶走到哪學到哪~

弟弟動動手自己用點讀筆點書卡,特愛香蕉的他印象似乎特別深刻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4. 雙面彩繪面板×4

4張雙面彩繪面板,關於快樂唱跳兼學習好習慣與品德!攜帶便利,在外也能學習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雙面彩繪面板有兩張兒歌集,分別是歡樂趣味兒歌屋和好習慣品德兒歌屋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面板下方做得很像隨身聽MP3,有單曲循環、整頁循環、隨機播放、音量調節…等功能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用點讀筆點點讀曲目隨即播放兒歌,呱呱鴨好像神奇魔法棒,弟弟變得好專注XD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兒歌欣賞之外,還能彈鋼琴,還有卡拉OK伴奏版,讓寶寶盡情歡唱兒歌。

另外歌曲熟悉歌詞之後,居然還能換成無人聲版高歌,真是太厲害了…卡啦ok都省了呢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雙面彩繪面板有兩張是故事集,分別是好習慣品德生活故事和動物童話故事,聽故事學習良好品德,從小培養好習慣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面板右上角還可以錄下心得感想,弟弟還不會講話,但是叫他錄音時,他會伊呀伊呀回應,也是種寶寶學習表達想法的方式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附有扣環,可以把面板收納起來,外出的時候帶上一支呱呱鴨點讀筆和面板,輕巧不占空間,解放媽媽包的容量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走到哪聽到哪,寶寶的安撫神器,隨時都要帶上寶寶最愛的呱呱鴨點讀筆~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5. 認知學習掛報×4

4張認知學習掛報,隨意佈置,想掛哪就掛哪,自主學習,方便無礙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掛在自己喜歡的地方,又能佈置又能學習,真是一魚多吃啊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▼英文ABC

真實圖像貼近生活學習~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▼數字123

有九九乘法律動歌,二姊涵涵現在二上,剛好教到乘法要背九九乘法表,邊唱邊背讓她事半功倍,背乘法變得有趣多了,不再枯燥乏味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▼注音ㄅㄆㄇ

有筆順和真實圖像,隨時練習加強記憶~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▼綜合主題學習

主題式呈現,學習更有脈絡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我將食物顏色切割下來,做成閃卡,每張字卡在寶寶面前快速閃過點讀發音,訓練寶寶的記憶,等寶寶熟悉這些字卡之後,就可以將字卡打散在桌上,看看寶寶能不能找出正確的物件,寶寶不一定每次都答對,也可以藉此教導寶寶在錯誤中學習,反覆練習就會認識食物和顏色了。用畢之後將字卡收納在夾鏈袋裡,下次學習時再拿出來。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以前怕掛報破損,其實都很少拿出來使用耶~這邊我將A3掛報護貝起來,還可以當作學習餐墊唷~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有的新手父母沒有使用過可能會問「點讀筆好用嗎?」、「點讀筆值得買嗎?」
我要說一句「當然值得,當然好用喔!」因為小牛津是優良幼教品牌!
此款「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12件組」,不但教材內容豐富有趣,且寓教於樂!
從遊戲中學習,從唱跳中發揮潛力!是一款值得買來送給學齡前寶寶的第一款點讀學習的育兒好物喔!

【小牛津】我的第一套點讀認知圖鑑(12件組)~真實圖像、雙語
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23-12-12 07:40 1F
  • 優質點讀筆,讓充滿活力的孩子,
    懵懵懂懂有了學習,
    南無阿彌陀佛,闔家平安吉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