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朵義式廚坊-桃園ATT店~義大利麵Q彈濃郁、盆栽奶酪孩子好喜歡

2017030510:00


我們有空喜歡到桃園逛街購物,然而到了用餐時間都很傷腦筋,等會要在哪裡用餐呢?這次發現原來桃園火車站前開一家美食旗艦店─ATT筷食尚,桃園ATT筷食尚提供了舒適明亮的環境與多元的用餐選擇,一樓是輕食、茶點美味帶著走,二、三樓則是餐廳,四樓還在籌畫中,讓人期待會有哪些餐廳進駐?
今天來到ATT筷食尚二樓的洋朵義式廚坊享用簡餐,晴涵媽咪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!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美味超值的義式簡餐~



事先有上網搜尋這裡的菜單,要先預想點餐的內容,不然每道菜看起來都很美味,到時候會拿不定主意,來到店門口覺得很驚豔,環境好漂亮啊!裝潢得很有味道,從外面還可以看到裡頭的販賣資訊,Pizza外帶9折,散發出的氣氛很好~



路口處有兩隻狗狗迎接前往用餐的客人~狗狗全然專注的神情,看了覺得好療癒^^



好有質感的裝置藝術,可說是洋朵的招牌象徵~



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到主廚的認真工作的身影~



洋朵義式廚坊著重木質裝潢,洋溢著溫暖厚實~






空間上利用厚實木質餐椅隔開,我很喜歡每一桌都有獨立空間的感覺,可以自在地和家人享用餐點,也很適合朋友、情侶聚餐,是個聊天、交流感情的好地方。






每桌有一壺檸檬水,晴兒對水壺裡的番茄很有興趣,一直想拿出來吃掉,我跟她說要把水都喝光才拿得出啊XD



這裡也有提供乾淨的兒童餐具給小朋友使用~



我很喜歡翻閱精裝本的菜單,菜單上的餐點照十分享心悅目。



這裡有提供雙人餐和三人餐,也可以點選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燉飯、披薩任一主餐,加118元即升級套餐,包含歐式麵包、鮮蔬沙拉、主廚濃湯、甜點和飲品,十分超值划算。



這裡也有提供歡樂兒童餐,因為晴兒吃的份量不多,就讓她和我們一起吃,沒幫她加點歡樂兒童餐,這一頁要翻快一點不要讓她看到,不然又會吵著要點兒童餐,是說我也好想點一份吃吃看,小時候吃不到兒童餐的補償心態XD



湯匙、叉子、紙巾、醬料樣樣齊全~



鮮蔬沙拉 有千島醬、和風醬、凱薩醬、優格醬四種醬料供選擇。



我們選了和風醬和優格醬,我本來不愛吃沙拉,可是這裡的沙拉份量大小剛好,在淋上美味的醬料,整個好吃了起來,我把爸比的鮮蔬沙拉也吃掉XD



飲品我和爸比都選擇沖繩奶茶,紅茶清香配上濃郁奶香,圓潤好喝,女兒晴兒也很愛喝飲料,等我會過神來要吸幾口時,發現杯子裡剩下一點,我只嚐到幾口而已QQ



奶油蘑菇湯



蘑菇香氣配上鮮甜玉米粒,濃郁好喝又富滿口感的濃湯,平常只喝幾口湯的晴兒喝了大半唷~



什錦野菌湯 這個好喝我好喜歡,湯頭清爽溫和,撈起一湯匙的新鮮野菇送入口中,鮮脆好吃。



歐式麵包 這個妹妹涵涵也可以吃,剝一小塊給涵涵,她馬上笑咪咪的~



另外加點的開胃輕食─紐澳良酸辣雞翅



鮮嫩多汁的酸辣雞翅讓人食指大動



這個不會太辣,小朋友也可以接受,晴兒啃得津津有味,還吮指大讚好吃!



奶油明太子野菌義大利麵



義大利麵上的明太子好華麗,先嚐一小口,剩下的和麵與醬汁拌在一起享用,麵條採用杜蘭小麥粉製成,吸附醬汁的麵條,口感Q彈滿滿濃郁奶香。



彩椒搭配野菇,鮮脆好滋味。



牛肝菌野菇松露燉飯



吸附飽湯汁的飯粒上面還撒了一層起司,好誘人啊~米飯吃起來不會軟爛,反而是粒粒分明還會彈牙唷~



燉飯上面有著豐富的野菇,搭配番茄的紅和野菜的綠,紅黃綠的色澤刺激著食慾,女兒看了就好想吃。






分了一些義大利麵和燉飯給涵涵吃,她吃得很開心唷~



甜點是葡萄酒凍



葡萄酒凍的顏色好漂亮,冰冰涼涼的酸甜口感很清爽~
飽餐之後來點清爽的甜點真是再適合不過嘍~



杯口上有糖粒結晶,搭配剔透的果凍,視覺效果很好。



盆栽奶酪



香草葉放在巧克力脆片上,盤子盆栽造型,好像一盆小植栽~



盆栽奶酪怎麼拍都好看耶~



奶酪上面鋪著一層巧克力脆片,一黑一白視覺上充滿衝擊效果,讓人想趕快嚐嚐看滋味如何~



晴兒第一次吃盆栽奶酪,問我說這盆草可以吃嗎?好奇地用手指捏起上頭的巧克力脆片,接著用湯匙安靜地吃了起來,還說她很好心「留一口給麻麻」



分享給大家洋朵義式廚坊,這裡提供的義式料理美味、新鮮,看絡繹不絕的人潮就可以知道,建議用餐前先打電話預約唷~義大利麵128元起,而且主餐加118元即可升級為套餐很超值呢!地理位置方便,舒適的用餐環境,適合家人、朋友敘餐、情侶約會的好地方,喜歡義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~


桃園ATT店 <桃園市中正路47號2樓>


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ntlpasta/

 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7-03-15 07:38 4F
  • 每樣餐點看起來精緻又美味,平價的消費 高貴的享受,
    南無阿彌陀佛,闔家平安吉祥。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22 10:28 回覆
    這裡升級套餐還蠻超值的唷
    我們都吃得很飽足
  •   mei's 於 2017-03-13 16:49 3F
  • 餐點看起來好美味耶~
    好想吃奶酪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22 10:27 回覆
    奶酪我只吃到一口 晴兒真的是螞蟻人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7-03-09 23:39 2F
  • 看晴麻拍的餐點照我都餓了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22 10:24 回覆
    呵呵 我隨時都覺得餓、我太貪吃了
  •   Ashely 於 2017-03-07 11:26 1F
  • 感覺是很溫馨的餐廳
    (整個擺設好有fu)
    而餐點也感覺很好吃呢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22 10:22 回覆
    環境和擺盤都很不錯
    餐點還蠻合我們的胃
    晴兒說還要再來吃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