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baby 迪士尼授權大視窗嬰兒車雨罩~媽咪外出好幫手

2017051010:15


推嬰兒車出門媽咪我擔心的事之一就是突然颳風下雨,尤其是現在正值梅雨季節,時常陰雨綿綿,大人忘了帶傘淋成落湯雞沒關係,讓寶寶淋到雨就不太好了,適時幫推車套上雨罩就像幫推車穿上雨衣,沒下雨的時候只稍把視窗掀開,或者脫下來放在推車置物籃也很方便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ViVibaby米奇米妮大視窗防風防汙雨罩。



ViVibaby嬰兒車雨罩擁有大面積親子窗和立體透氣窗,寶寶待在雨罩裡面會比較舒適,特別的是雙向推車也適用唷,方便媽咪將推車轉向照顧寶寶~



迪士尼官方授權,清新白底點綴著米奇、米妮和擁抱手掌圖案,十分吸睛可愛。



下擺鬆緊帶收口,適用於大部分嬰兒車,雨罩過長的部分比較不會拖地,或者是卡在輪子上影響推駛。



使用方式為將雨罩罩在推車上,由上而下罩至腳踏板下緣。再調整與罩後方裁片的魔術氈,使把手露出即可。



推車把手左右兩側也有用魔術氈固定,適用不同樣式的把手唷~



雨罩安裝起來蠻簡易的,由上往下套到底再抓齊即可,沒有難懂的步驟,不會弄到一半就卡關。



我家兩台不同款式的推車,使用起來都蠻適合的,雨罩套起來大小適中。



使用前需要先將雨罩視窗上的綠色薄膜剝除,外面這層綠色薄膜拔起來還霧霧的,因為裡面也有一層防刮薄膜。左右兩側的視窗也需剝除薄膜。



視窗很大一片而且透明度不錯,從外面可以將寶寶看得很清楚,相對的寶寶隔著透明窗也能一覽外面環境。這片視窗摸起來硬硬的,屬於硬式面窗,我家原有的雨罩是一般塑料透明片屬於軟式面窗,總覺得看起來霧霧的,寶寶也不喜歡我將家中原有雨罩的視窗罩上。



涵涵不喜歡束縛住的感覺,ViVibaby嬰兒車雨罩正前方和兩側都有視窗,寶寶的視野相對比較遼闊,颳風下雨時將視窗閉合涵涵比較沒有被關在裡面的感覺,還怡然自得地在裡面吃餅乾,好像還蠻愜意的唷^^



雙向拉鍊的設計,讓寶寶進出方便~



將視窗打開,發現開窗面積蠻大的,進入室內不用特別脫下雨罩。





利用雨罩側邊拉鍊,可以變換雙向推車的把手方向。



即使罩著雨罩,還是能夠輕鬆轉向,方便媽咪照顧寶寶。



兩側有網狀透氣孔,讓寶寶待在雨罩裡面感覺比較透氣,透氣孔上方還有立體抓皺設計,下雨時使雨水不易直接滴入透氣孔內,乃至細節都精心設計,真是貼心。



雨罩後方有超大魔鬼粘置物袋設計,方便放置奶瓶或玩具。



帶寶寶出門需要準備許多物品,多一個置物袋便於收納寶寶的外出物品,這邊放置姊妹倆的毛絨狗狗。



布料可以防水防塵~



下雨天還是要寶寶出門蹓躂蹓躂,涵涵看著視窗上一顆一顆的水滴也覺得好奇,對寶寶來說任何事都很新鮮有趣。



除了雨天時我會用嬰兒車雨罩,天冷風大時我也會使用雨罩,寶寶待在推車裡,畢竟還是不比揹巾待在媽媽的懷抱裡,所以會想要使用雨罩呵護寶寶,避免雨水、強風、灰塵直接觸及寶寶,除此之外,ViVibaby迪士尼大視窗嬰兒車雨罩圖案吸睛可愛,用雨罩將我家的恩典牌雙向推車罩起來,嬰兒車變得煥然一新,雨罩真是輕便的育兒好物耶~^^


官網:http://www.stbaby.com.tw/​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babyfan/

 


  •   ltt0808 於 2018-06-01 09:10 2F
  • 在嘖嘖募資網站上新推出的『磁吸傘夾』應該能解決長久以來雨天抱著寶寶撐傘上車的問題,媽媽們不妨前往看看。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7-05-19 10:10 1F
  • 哇~~~這個雨罩太便利了啦!! 以前我都沒有用過這種東西耶!!

    哈...涵涵在裡面看起來好可愛,好奇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