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愛開箱│DIADORA機能鞋

2018081022:25


寶貝的腳一直在長大,活動量很大鞋子也不堪負荷,大約每一季都會幫孩子測量腳丫,更換新的鞋子,每一次總是卯起勁來幫寶貝重新挑選過,希望能找到更合腳舒適的鞋子。這次要分享的是義大利國寶鞋─DIADORA迪亞多那,鞋子本身很輕,使用立體康特杯,更穩定包覆腳跟,讓孩子走路更穩更安全。



這雙童鞋是漂亮的粉橘色,從來沒有買過這種顏色的鞋子,但穿在晴兒身上卻意外的特別好看,穿著簡單的衣服褲子再搭配這雙鞋,讓身上原本普通的穿著變得非常有亮點,很有運動風的感覺,讓我不禁自己也喜歡了這個顏色。打破了我對鞋子的觀點,我本以為買鞋子就是買黑的或白的比較好搭的就好,現在我發現其實可以多變的選擇和以往不一樣的,會得到意外的驚喜。



這一款除了粉色,也有適合小男生的黑藍色,都很百搭實穿,尺寸從18cm到23cm都有,range蠻廣的,適合中大童的小朋友。



鞋子非常的輕,重量僅150g,我光用拿的就覺得非常的輕巧,因為採用無縫膠印技術+透氣網布,不僅減輕重量,還強化了鞋面的結構,非常適合晴兒跑跑跳跳,耐磨耐穿而且不會讓腳感覺笨重不舒服。



最大的特點是使用立體康特杯,穩定包覆腳跟,具有防護和支撐效果,替孩子挑選鞋子時應避免選擇鞋身太軟的鞋子,因為缺法支撐,容易造成足跟翻轉,走路比較不穩也會影響足部後跟的成長唷~



4E寬楦設計,小朋友的腳掌呈現扇形,需一比較多的空間讓腳趾自由伸展。加上微微翹起的鞋尖,穿起來腳趾也會比較輕鬆唷~



鞋墊是抽取式,孩子的腳容易流汗,鞋墊可以從鞋子裡取出來水洗,保持乾淨。而且鞋墊凸起的地方按下去很有彈性,穿在腳上一定很舒服吧,會覺得有彈力,而且緩衝足部著地的衝擊力。



鞋底設計過的紋路具有止滑和抓地力,下雨天走在路上或是地板滑滑的比較不容易跌倒。這雙鞋非常適合運動、慢跑的時候穿,既輕盈又止滑。



鞋子前方採用鞋帶的設計配上魔鬼氈,讓喜愛跑跑跳跳的孩子不用怕鞋帶掉了還要綁好,也可以避免鞋帶掉了而跌倒。



鞋子不僅輕盈又具有包覆支撐效果,整天穿下來也沒聽晴兒喊累,DIADORA陪伴孩子踏出穩穩的每一步。


 

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8-10-10 11:55 1F
  • 顏色好看耶!!

    哈~~小傑爸很愛買這牌子的鞋

    因為便宜又好穿
  • 版主於 2018-10-23 12:13 回覆
    我也是耶 還要選深色的因為耐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