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淡水捷運站。米雅烘培坊~健康、平價的精緻歐式麵包

2017021721:15
 
到淡水玩了好多次,必帶晴兒逛童玩店,她最喜歡買抽當了,這次無意間造訪米雅烘焙坊,原來淡水這裡有間天然健康麵包坊,青菜媽最喜歡吃麵包、蛋糕,可是又擔心外面賣的有很多人工添加物,有經過淡水就近就可以買到天然健康的麵包真是好方便~米雅烘焙坊地理位置便利,淡水捷運2號出口,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,造福了附近的上班族、學生和住戶,青菜媽下次有來淡水的話,也會順道過來買麵包。



我來訪的時候正好在推年節禮盒,招財貓和財神爺手提禮盒看起來喜氣洋洋,放在店門口十分吸睛,還有擺放試吃品,讓路過的行人忍不住想駐足停留。



店內擺放托盤和夾子供消費者挑選麵包時使用,乾淨的托盤和夾子讓人可以安心使用。



這邊有很多歐式麵包,每天提供款式都不太一樣,讓消費者每天來逛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唷~



讓我最稱讚的是幾乎每種歐式麵包都有提供試吃品唷~試吃品裝在保鮮盒裡,消費者可以自行試吃沒有壓力。



架面上除了標示名稱之外,還有貼心標示內餡,讓我們可以比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口味。



還不確定要買什麼的話,可以試吃看看,吃了喜歡再買。



這是切達濃湯口味,真的看得到玉米和火腿。






下面這個試吃品是佛手柑伯爵,內餡有伯爵茶葉好特別。



這是十穀高纖,內餡有紅豆、黑豆、黃豆、小麥、綠豆、糙米、燕麥、蕎麥、黑芝麻、薏仁、葡萄乾、核桃等十種穀物,真的好天然養生唷~吃這麼一顆歐式麵包再搭配一杯豆漿,偶爾午餐也可以吃得簡單一點。



這是法式巧克力香蕉,吃得到香蕉果乾,真材實料來著。



這是鄉村乳酪,乳酪好誘人~這只是試吃品耶~



這裡也買得到法國麵包~法國麵包一條55元



介紹完歐式麵包,再來介紹傳統麵包,傳統麵包玲瑯滿目。



草莓奶油船有完整草莓,是市面上少見的~草莓奶油船一個30元



日式千層夾心一個30元



蔥花麵包上的蔥花好豐富,我最喜歡的麵包之一,每次到麵包店都必買這一味。



鮪魚麵包一個35元



這裡也有白吐司和全麥吐司,吐司附近也有抹醬供選擇,買回家自己烤吐司也很美味。



全麥吐司一條50元






另外也有風味吐司可供選擇~芋頭吐司一條70、葡萄吐司一條70元



這種奶香微波麵包我也很喜歡,品嚐麵包的原味香氣。



這是木村麵包,奶蛋素者也可食用。



精緻手工餅乾



也有賣我最喜歡的鳳梨酥唷



試吃盒裡裝著切成一口大小的鳳梨酥,用手指拿起來覺得小巧可愛又精緻。






這是小西點,我也好喜歡吃小西點,這款台式馬卡龍是我小時候就很愛吃的點心。



這是蔓越莓酥,顏色好漂亮,超夢幻的。



桂圓蛋糕一個30元



特別的是這裡有賣手工棉花糖,還是柳橙口味的,想想我好像沒吃過手工棉花糖耶~



牛軋糖有三種口味,有原味、芒果和草莓,選擇樣式好多,看得我每樣都想買回家吃吃看~



巧克力香蕉一包55元、黑棗核桃一包55元



招財貓禮盒好可愛,裡面裝的是牛軋糖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

另外這邊有好多蛋糕捲



黑格格一個35元



巧克力卷一個35元



也有咖啡口味的蛋糕捲,喜歡咖啡的我改天也要買來吃吃看。



逛到這裡,最讓我驚豔的是冷藏櫃裡的精緻西點生日藝術蛋糕



實在太~可~愛~了~



巧虎蛋糕小朋友的最愛






也有小小兵造型蛋糕



憤怒鳥來了XD



這顆生日蛋糕上有豐富水果,看起來很好吃呢!



晴兒最喜歡的就是這個─閃電麥坤造型蛋糕,她一直看、一直看~



蛋糕正面也好可愛



另外一面再來一張,晴兒生日的時候偷偷幫她訂這個蛋糕好了,給她一個驚喜^^



生日蛋糕真的很漂亮,製作得十分精緻,在在看得出製作者的心。






冷藏櫃這邊也有賣慕斯和輕乳酪蛋糕






結帳櫃台也有擺放試吃品



有各種口味的手工餅乾,感覺就很繽紛美味,好喜歡抹茶和巧克力餅乾。



口渴了也有冷飲供選擇



今天也選了一些歐風麵包回家,袋子很別緻,是紙袋搭配觀景窗,將袋口摺起來即可,不需要用到膠帶固定,取用方便。



這個歐式麵包是卡門貝爾



內餡有大湖草莓,酸甜滋味襯托出麵包的天然香氣,麵包體扎實咬起來有嚼勁,還嚐得到巧克力豆和核桃,口感層次豐富。



這是鄉村乳酪,內餡的乳酪好濃郁,吃得到蔓越莓乾和核桃,試吃的時候就很喜歡,現在可以大口咬下乳酪內餡,好過癮阿~



這是紫芋番薯,麵包體是芋頭的紫色,內餡真的有紅番薯和黃番薯,嚐起來不會過於甜膩,讓人覺得吃起來很清爽。



晴兒指定的草莓奶油船



麵包切面好漂亮,晴兒自己吃掉這個麵包,她看到草莓就醉心了



黑格格蛋糕捲,內餡是藍莓果醬



輕乳酪蛋糕



嚐起來很濕潤,入口即化,爽口好吃。






這一條藍莓慕斯只要50元超划算,而且份量十足。



帶著藍莓清香,香滑順口



精緻手工餅乾



每包附有脫氧劑,防潮保鮮,常溫下可保存7天






手工餅乾就是特別好吃



這個一口大小剛剛好,酥脆可口,巧克力香氣十足



分享給大家米雅烘焙坊,在這裡用平實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歐式麵包,嚴選天然食材烘焙而成,讓消費者吃到的每口都是低油、低糖、低鹽的健康品。



米雅手作烘焙坊

即將搬家到八里囉!如果想吃他們家的麵包,可以打電話預訂呦!

最新資訊請至FB粉絲專業
原地址 ||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7號
訂購電話 || 0926-286-996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ang0926286996/

   


  •   MIMI 於 2017-03-14 17:36 5F
  • 有試吃,很吸引人。
    去淡水會繞去米雅烘焙坊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7-02-22 07:37 4F
  • 感恩您用心的分享,謝謝您,
    看完您的介紹,肚子不知不覺感覺餓了,
    南無阿彌陀佛,闔家平安吉祥。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04 12:21 回覆
    謝謝您 我也好喜歡吃麵包 平價又好吃
  •   小傑媽咪 於 2017-02-21 23:49 3F
  • 這家麵包店也太大心了吧!!每樣幾乎都有提供試吃耶!!

    看得我也好想吃啊!!!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04 12:21 回覆
    我去的那天有好多試吃 試吃的歐式麵包都蠻大塊的
  •   mei's 於 2017-02-20 18:38 2F
  • 我也愛吃麵包~~
    雖然剛才才吃飽
    但是看到這篇還是好想衝去買幾個麵包~~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04 12:22 回覆
    我也是超愛吃麵包
    路過麵包店都會想進去買幾顆回家
    肚子餓了就可以吃超方便
  •   Ashely 於 2017-02-18 01:56 1F
  • 這麵包也拍得太可口了(半夜看這是折磨)
    只能說這家的麵包做的很吸引人
    尤其是蛋糕類,整個就吸引小孩的目光嘛
  • 版主於 2017-03-04 12:21 回覆
    麵包種類蠻多元的 有歐式麵包和傳統麵包
    晴兒和我也是超愛吃蛋糕